Broken...

原本以為自八月份的大吵後,一切都會改善的。

我只需要等著時間過去,你"慢慢的"改進...

從七夕...結婚紀念日...到現在....

沒看到你對我真心的重視...及心態&處理事情的成長

你一點也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就一直持續讓這個傷口擴大

這個傷有多麼的痛...

多麼急需要你來重視...來撫平傷口

我們沒交集了。

我們早已經不是夫妻了....

連最簡單的慾望都兜不在一起

更別談什麼心靈層次了....

我們所追求的幸福目標是不同的....

認知不同...理想不同...

所有的一切都不同....

心碎...失望已經不能形容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挽回...

也已經無力挽回了

因為我們真的已經背道而馳好久好久了.....

這次我沒掉淚....

因為我知道我的淚...已喚不回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