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想.....朋友真的有一輩子的嗎?
我們通常講“分手" (breakup)是形容男女之間的感情
可是我覺得好朋友之間也有可能有這種狀況發生.......
"為什嗎"?"這麼會"?你問我?我也還在尋找答案....
我覺得長大了已後,朋友之間多多少少會開始有一些distance...
大家各忙各的,談戀愛的談戀愛,結婚的結婚, etc....
在人生的分叉路口,是不是友情也會“分叉"?
從小到大,我們走的路是平行的﹣肩並肩,無話不談的知心密友
我總是很天真的以為我們會best friends forever and ever..............
可是接近30歲的我們不知不覺的被人生帶到不同的方向....
我向左走,她向右走
慢慢的發現已前每天必需要講10幾通電話的我們,現在連2通都講不到....
不是不想講,而是想講也找不到幾個共同話題了.......
很sad,很難過....我們那天把我們的這種feeling講開了
發現maybe這是個新的開始,我們都長大了,事情都變多了,so我們的friendship也會跟著改變
Maybe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to what our friendship was in the past and embrace what it will become....
. But I'm STILL SAD! I just wish we could still be the way we wer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是Melody寫下的心情記事...

跟之前Greece的心情好契合...

寫到心坎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