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ce一直以來都還蠻喜歡瓷製品的

但礙於沒有地方能收藏

所以只好暫且寄放於店家的櫥窗

每次逛街就去探望它們一次

因此舉凡Wedgwood 或是哥本哈根都是我愛閒逛的專櫃

上禮拜事先知道哥本哈根在做特賣會

因此就念念不忘

想擁有它的慾望因子蠢蠢欲動

但因為這星期回台中本來已經放棄前往購買的想法

但是...

我還是趕在百貨公司關門前最後兩個小時

從高鐵站搭著捷運直奔夢時代

 平常就熟悉的櫃位因此根本不用找尋

因為特賣會已經好幾天了

所以所剩的產品不多

因此得從中仔細的挑選

我挑了一個大唐草的盤子跟一個漂亮瓷碗



我想由它們開始開啟我的哥本哈根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