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延續了不想碰書的惡習
明知如此...

但我還是背著重重的書出門了

因為還是有那麼點小希望自己能有所覺悟

出門後去了誠品

沒有想閱讀的書類

東翻翻西翻翻了一陣子後

才翻到了一本引起我閱讀的書

"我在麗江有個門牌號碼"

一本充滿冒險&膽識的書

拋棄繁榮便利的水泥森林

移居到回歸自然的世外桃源

那是很多人心神嚮往...

但永遠跨不出去的夢想

作者辦到了...

雖然辛苦但是值得...

Greece終於靜下來看了這本書

也消耗了等人的時間

雖然迫不急待想跟Mason分享這本書

但他還是放了我鴿子

所以從此刻起下了決心

下次再讓我等不到人我就要好好犒賞自己

今天我去了一家新餐廳享用我的單人晚餐

一份泡菜雞肉口袋飽+水果沙拉+一杯雪花咖啡

Greece又增加一個秘密基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