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門喀啦喀啦的開鎖聲響...

是我在家最害怕聽到的一個聲響

當門開啟的剎那...

所有愉悅的感受...

將被驚恐所掩滅...

睡夢中那是最可怕的鬧鈴聲

聲響一起便能從美夢中驚醒

聲響一起我便莫名的驚慌失措

怎麼說都無法描述清楚這樣的無名壓力

淺顯的形容大概就如同黑夜裡

害怕小偷來襲的驚恐

這種無名壓力讓我練就了敏銳的第六感

但也帶來了歇失底裡的壞脾氣

那種痛苦的感覺是你一輩子都無法體會的...




你懂這不是我要的...

可以幫我脫離嗎???

你懂這不是我要的...

可以讓我睡的安穩嗎???

你懂這不是我要的...

可以讓我過自己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