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異常的跑回床上睡了一頓回籠覺

這一睡便開始了不尋常的夢境

夢裡Greece參加了同學的婚禮

原本還不太想參加的婚禮

原因是新娘屬於不太熟的同學

而新郎我更不熟悉

沒想到一到婚宴場地

居然Greece各時期的同學都在場

這下開啟了Greece塵封已久的學生記憶

Twinkle  坐在旁邊不斷提醒我這位不熟的新郎是高中社團裡的誰~~

但我明明沒跟Twinkle同社團過~~~

然後May 坐另一旁一直跟我述說這對新人怎麼相識的

邊看著新人的相識MV

有些片段很熟悉有些片段卻是我從未參與的

甚至於時間是錯亂的

好酷的ㄧ場夢

在所有的問號下我醒來了

正午時分是被熱醒的還是驚醒也不太清楚

醒來後夢境的畫面一直在腦海裡

或許我正在想念學生時期的同學們~~~

年紀大了才會把往事拿出來想一想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