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外頭還滴滴答答的下著雨

對於今天的SAT假日有點提不起勁

不過下雨還是有好地方可跑啦~~~

今天就是打算去看變形金鋼的

因為Golden Car 太久沒出去兜風了

所以它又失去動能了

又花了一百塊給它重生

所以耽擱了點時間

到出門時太陽跟藍天都露臉啦~~~

算是小波折之下的好事

但是到了夢時代

才發現不太妙

太誇張啦~~~

我可是第一次在高雄看電影得排隊排那麼長的啦

花了約四十分鐘才拿到票

又得等兩個小時後的電影

就到外頭的封街活動瞧瞧......

原來是高雄夏日活動的第一回合___國際鬥夢祭

下午先是嘻哈街舞的Battle

還滿精彩雖然Greece不會跳舞但我還是懂得欣賞的

這種近距離的看著大群人使出渾身舞勁在Battle

精彩程度可見有多難得

晚上還有大嘴巴.大囍門.熱狗等饒舌歌手表演

看完電影剛好只來得及參加後半場

剛好是大囍門

DSC01249.JPG 

第一次看他們的表演已經是好幾年前的春吶音樂季了

真巧今晚又遇上他們的表演了

隔了幾年他們果真是比之前更厲害囉

接著有好幾組的饒舌好手

今晚的壓軸算是熱狗吧

熱狗 
他的功力果真是不太一樣

一出現現場氣氛真是high阿~~~

想感受一下現場的請
移駕相簿!!!


我喜歡這樣夏日的高雄

有音樂...有藍天...有晚風...有星光

雖然夏日是炎熱的

但滿檔的精彩節目卻是讓我不想錯過的

我不是饒舌愛好者

但今晚的音樂讓我對饒舌歌曲大大改觀了

熱鬧的場子讓參與的人都瘋狂了

不用藥也能 nature high唷~~~

這讓我又回想起剛開始參加的春吶音樂季囉

來不及參加今晚活動的

記得明天還有一場更國際級的唷~~~

再來不及這禮拜盛會的

可要把握今年的整個夏天唷

零九年的夏日高雄活動都很精彩




終於找到待在高雄的一點點吸引力了~~~For me






相關連結:
夏日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