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花東之旅才三個月之久

我得聲明要不是家人的盛情邀約我真的不打算去玩的


本來就不打算跟著去旅行的Greece

在昨晚接到家人的邀約後

在兩難之下思考整夜

去的話我只能有短暫的兩天一夜之旅加上隔天是連休假期大量人潮我得自行搭車回高雄

是還蠻不方便的

若是不去的話豈不辜負了家人的盛情之約

輾轉整夜之後..........睡眼惺忪的跟著去兩天一夜之旅啦~~~

Day 1

中午家人到高雄接我順道吃吃高雄小吃

吃飽喝足之後便往台九線出發啦~~~

今日多雲的陰天偶有陽光露臉

舒適的溫度還蠻適合出遊的

經過蜿蜒的台九線山路後

陰天的太平洋還好有些許微弱的陽光照射

漸層的藍海不是那麼明顯

小風浪捲起的浪花水氣飛散在濱海公路上

非假日的東海岸人潮不多

我們邊走邊玩停停走走的

到了台東市都下午四點了

首件事當然是先飛奔火車站買隔天回程座位囉

沒想到今天車站的人潮就這麼多了

不妙的念頭一閃而過

果真買不到座位

票務人員要我明天再試運氣

當下心裡不僅淌血還蠻擔心明天的事

但還是很灑脫的跟家人說:大不了罰站兩個小時半到高雄嘛 ! ! ! 呵~~~

~~~

~~~

~~~

嗚~~~就說別貪玩的嘛! ! !

算啦!!!既來之則安之~~~看開啦!!!

為了彌補明天的疲累這次旅行更得好好玩啦

離開車站後差不多肚子也餓了

就到市區去覓食囉~~~

亂繞居然繞到了有名的老東台米台目


我們只點了米台目湯的跟乾的各兩碗

都還不錯吃

不過我喜歡加了柴魚片乾的口味

雖然湯的湯頭也不錯但似乎太油了點(不過米台目本來就得油)

然後還點了隔壁攤位的臭豆腐

泡菜還不錯吃但臭豆腐外皮不夠酥所以香氣弱了點

之後繼續尋找下一攤小吃

找到一家人還不少的鍋貼店

但我們卻點了兩種烙餅 & 辣四川乾麵 & 紅油炒手

就是沒點鍋貼

山藥跟原味烙餅還蠻不錯吃的

乾麵也不賴但不夠辣

紅油炒手就普普的沒有紅油該有的香辣味但也不難吃啦

之後再到一家芋圓店吃飯後甜點

我們只點了一碗因為大家肚子都飽了只是好奇為了嘗味道而已

一碗脆圓芋圓湯

適當的甜度加上

外觀看起來是軟的但是口感咬起來卻是脆脆的脆圓

和淡淡芋頭味QQ口感的芋圓

還不錯吃

下次去我要改吃冰的試試~~~

之後便回我們今晚落腳處囉~~~

布拉諾城堡


晚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