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鄰居因為公事出差終於來到了高雄

不然要盼到她來拜訪應該要再等個N年吧!!!


今天她只要先處理些小事後下午就有空能偷閒了

因為遊玩時間不多加上她想逛逛高雄新開的百貨公司

因此今天就陪她當一天的悠閒貴婦

我們的第一站是摩登的大立精品

原本要先去嘗嘗好吃的餐廳

沒想到都過了下午供餐時間

因此就到美食街吃個超大碗的吳董海產粥

還算對小鄰居的味所以兩人吃的開心後

便開始真正的貴婦行程囉~~~

因為是新建築又前衛的造型

所以每個樓層都想逛一趟

就從最高樓層開始囉~~~

搭上類似太空膠囊的電梯直奔頂樓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電梯
大立精品


每次來這裡必搭一次

不過有懼高症的人應該很不認同

世界名牌精品駐守的百貨公司

每個樓層逛完後

發現我們駐足最久的兩家店就是誠品文具 & WEDGWOOD

WEDGWOOD 

第一次逛到誠品文具部裡有這麼多新奇的東西

而且都還蠻讓人愛不釋手的

最讓我感到興趣的就屬誠品的音樂館

它有最新的試聽系統每張專輯都能透過條碼掃描感應就能試聽專輯

真的非常的方便  讓我這種一定得試聽才可能購買的人非常大的益處

至於WEDGWOOD那可是我除了哥本哈根以外愛逛的瓷器精品囉

小鄰居在此砸下重金買了一對她想要很久的藍莓杯 & 兩罐包裝精美的紅茶

在此戰鬥力十足的小鄰居她的小小BV夾可失血不少.......呵呵

等到大樓外觀的LED燈開啟後

又是另一個瘋狂拍照時刻

看到這時候的小鄰居

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之後轉戰到了漢神巨蛋

在樂樂庵吃過超Q軟的烏龍麵後

目標還是精品店因此從二樓往下逛

這次在這裡逛的最久的一家名品店是BVLGARI

我看上了新款包包

而小鄰居則看上了一款價值不斐的咖啡色駝鳥皮小包

我們的失心瘋終究被理智控制著

因此我們很優雅的離開了這瘋狂的精品店

今天就在這結束貴婦精品之旅了

沒想到我跟小鄰居第一次一起逛街就有這麼好的默契

因為我們愛逛的東西屬性相差不遠

因此這次的精品館之旅我想她不只買的盡興也逛的很開心吧

約好下次在一塊進行未完成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