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事情是該勇敢面對...

還是選擇逃避呢?

在以往我的作法想法上當然毫不考慮的勇敢面對想辦法解決

不能解決也就盡可能的改善...

不希望事情一拖再拖...

而是用積極一點的方式面對...

但是現在似乎不是我單一方面的努力...

單方面的勇敢...就能把事情搞定...

我試過用阿信的苦情方法靜靜的等待...

我試過激進的方法大吵....

我試過理性的溝通...

我試過從生活的經驗分享來表達內心

我試過給自己機會也給對方機會...

現在的我不知該用什麼方法來挽救內心...

內心充滿挫折...充滿失望...充滿無助...充滿孤單...

充滿所有的不信任.....




我只是想要快樂點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