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過了明天,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你緊握我的手,陪我繼續走下去…BY 明日的記憶



 那天因為要排遣漫長的午後

 所以突發奇想的跑去看了二輪電影

 選了唯一跟鬼片搭不上邊的電影觀賞---明日的記憶&東京鐵塔

 兩部都是非常感人的電影

 但我要特別推薦明日的記憶

 它是由荻原浩的原著小說改編的電影 導演是堤幸彥一 

Greece曾經錯過他拍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所以這次當然不能錯過另一部感人的作品囉~~~

 Greece沒看過原著 

所以只以最單純的心來欣賞電影

 故事鋪陳雖然不夠細膩

 但是感人的劇情還是觸碰了人的內心

 在黑暗的電影院裡

 聽到了輕輕啜泣聲

 我想不自覺得流下感動眼淚的人應該不少吧

 我不知道人的腦容量有多大的記憶體

 但我希望自己有個好的記憶體儲存過往美麗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