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初 Twinkle 來訪

帶來了一盒超棒的伴手禮~~~

agnes b. 的巧克力

agnesb delices.jpg 

其實朋友大老遠的來找我玩

我就非常開心了~~~

畢竟距離不算近能跑一趟見一次面我就非常感動了

在高雄沒甚麼朋友的Greece

通常都只能靠朋友的來訪來化解心中的鄉愁

那兩天一夜的短暫旅行

帶著Twinkle & 鹽巴 悠閒的玩繞了一圈高雄

希望他們覺得滿意下次還願意再來唷~~~:P

--------------------------------------------------------------------------------------------------------------------

這份貼心的禮物

是之前跟Twinkle MSN時提到的

聊到下次去台北要一塊去微風來個貴婦下午茶

主要是要去吃agnes b. 的蛋糕

隨口提起的新店舖

遠在高雄的Greece還沒來得及去台北玩

就先嚐到友人貼心的伴手禮了


chocolate.jpg 

每顆巧克力都是不同的口味

上面的圖案也都是agnes b. 的經典圖案

剛好可以作為口味的區隔

一開始的第一口好難下手喔~~~

我選了最愛的圖形最單純的愛心~~~玫瑰黑巧克力口味

滿口的玫瑰香氣微苦的黑巧克力

剛剛好對了我的味~~~

接下來幾天打算一顆淡口味的搭配一顆重口味

在一壺熱茶剛好當晚餐甜點

慢慢品嘗的

沒想到沒三天就把整盒給嗑光了

這對不太愛巧克力的Greece來說算是非常捧場囉!!!

其中最愛的口味是伯爵茶黑巧克力 & 香片綠茶黑巧克力&荔枝玫瑰黑巧克力&蘭姆酒黑巧克力

看得出來個人較偏好他們的黑巧克力

不過其中當然也有一些口味我個人覺得也沒多優

不過第一次品嘗agnes b. 的巧克力算是滿意的

下次到台北更想親自去品嘗一下美味的蛋糕們囉~~~

Twinkle 等我去台北找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