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原本要騎自行車走西臨港線搭渡輪到旗津的

但因為Greece真得很不喜歡假日一堆人騎車的壅擠感

所以極力地反對

最後我們還是搭了渡輪到旗津

到那邊的交通工具是兩條腿

我們搭了不同路線的渡輪是由真愛碼頭到旗津的

傍晚時分夕陽正要西下

TO 旗津 

這次到旗津目的很簡單

就只是懷念好吃的烤小卷因此來解饞的

以往都是在同一攤購買

這次呢......突發奇想試試別家口味

所以在搜尋過程中發現這攤人也不少

烤小卷 

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就選定它啦~~~

肥美的小卷咬起來飽嘴多汁的口感

好想再來一隻阿~~~

不過這攤的小卷鬚烤得不夠焦

讓Greece吃起來有生食的感覺

不過應該是有熟啦~~~

只是我喜歡它這個部位是烤焦硬硬的口感

咬起來才有嚼勁

我們坐在沙灘邊.....

邊看著很陽春的水舞噴泉

邊吃著我們的美味

涼涼的海風吹拂著

很享受喔~~~

但是美好時光是短暫的

沒多久天空就飄下綿綿細雨了

為了躲雨我們躲到了"不一樣赤肉羹"排隊去

Greece躲到這的目的其實是吃烤黑輪片

烤黑輪片

在高雄烤黑輪片我最愛這家了

烤得恰到好處.....

外皮酥酥脆脆的再灑上花生粉

很難想像的兩個東西放在一起

居然相輔相成的呈現美味

Mason覺得肚子餓所以也去排了一碗赤肉羹

不一樣赤肉羹  

是真得很不一樣的赤肉羹喔~~~

它的肉羹像是炸過乾乾的

吃起來酥脆有嚼勁

不說那是肉應該沒人吃得出來吧!!!

這次吃比我第一次吃來的好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得餓了

之後來盤番茄切片

又是高雄另一項特產

番茄盤 

一口大小的番茄片沾上特調醬油膏

同樣的之前吃真覺得沾梅子粉才對味阿

這樣的組合真得很不習慣

但這次吃可能我沾的少也可能我真得餓了

這麼有特色的小吃其實還是可以嘗試看看滴~~~

沒有我第一次吃來得怪異......變好吃很多喔!!!

時間差不多了也怕再次下雨

趕緊搭渡輪回市區囉~~~

這條路線剛好可以小遊一下高雄港

真愛碼頭夜景 

第一次這個角度拍真愛碼頭

很美......很美......

很開心今天的隨興之旅

謝謝 Mason 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