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買雙平底鞋

但始終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上禮拜跟Summer逛街時發現了這個新櫃_MY STOCK

其實是個陌生的品牌

但因為最近迷戀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妳"

所以認識了這個牌子

"程又青"工作的品牌公司

MY STOCK是做新娘鞋有名的

所以櫃上的那些高跟鞋一雙比一雙美

但高跟鞋對於Greece而言是個挑戰

總歸一句就是不適合啦!

所以我只能看看平底鞋囉!(整個穿起來氣勢差很多)

但對於愛走路又必須走路的我

還是挑一雙耐走舒適的鞋吧~

P1080220.JPG  
Made by hand 這三個英文字整個就是中了我的心

P1080238.JPG  

鞋面上鑲滿了鑽

穿起來很襯膚色又秀氣

整個大愛阿!

最重要的是服務周到唷!

雖然是新鞋帶回家

但在結帳前服務人員還是幫我再上了一層小保養

噴上了防水漆

好貼心的服務阿!

錢算花的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